Profile

百樂集團簡介

PILOT CORPORATION(日本總公司)成立於1918年,註冊資本12.6億日元,至今已有超過90年的發展歷史。由最初日本最具規模的書寫工具製造商,逐漸在中國內地、香港、美國、巴西、中東、法國、英國、德國、意大利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印尼、澳洲等等世界各地設立分公司,把營銷網絡擴展至全球100多個國家及地區,成為全球書寫工具之領導品牌。

PILOT CORPORATION(日本總公司)的產品由原子筆、啫喱筆、擦擦隱形筆、鉛芯筆、擦膠、美術系列、專業人士喜愛的墨水筆或繪圖筆,以至深受收藏家歡迎的時繪金筆(NAMIKI),種類眾多,為各行各業及莘莘學子提供不同的優質書寫工具。

而位於香港的百樂金筆(香港)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,主要負責香港及澳門地區的產品推廣及銷售工作。

企業文化

- 經營理念 -
全世界銷售網絡中建立一種三者鼎立關係,即:生產者(百樂集團)、銷售者(文具業的客戶)、使用者(消費者),在這三者都滿意的基礎上繼續合作的理念。

- 產品目標 -
繼續發展原有產品的設計和創新墨液,生產更多有效益、高品質和具競爭力的新產品。

- 工作訓示 -

  1. 三者鼎立 - 貫徹生產商(PILOT CORPORATION)、經銷商、用家在合理之互利互助條件下共存。比方說若生產商或 經銷商只顧謀取暴利,最終只會因價格太高而令到商品售賣不出,蒙受損失。而用家亦因此而減少了選擇權利。
  2. 憂喜與精神 - 無論是憂是喜,都要有忍耐及精神去應付變化。
  3. 難關突破 - 遇有困難必須有決心、有恆心去克服。
  4. 一日一進 - 定下每日完成一事,完成一目標。
  5. 至誠真劍 - 以真誠待人,誠實經商,認真努力去工作,沒有做不到的事情。以百年企業作為目標不斷努力前進。

「百樂」公司發展史

公司網絡